close
無人分享心情的寂寞,無人陪著數日子的寂寞,無人在需要的時候出現的寂寞,無人支持脆弱的寂寞,無人供躲避的寂寞。雖然人也是堅強的,但是創造出愛情這東西、並且需要這東西,真的不是因為也脆弱的無法對抗那些寂寞的關係嗎?

我愛你這三個字的音節是有多難發丫<---笑點丫笑點,實在是大大戳中了笑點

因為喜歡某人,所以認為某人一定會為自己改變。真可笑,所謂的喜歡居然藏著自以為是的自大,然後等到改變不了別人又來耍脾氣耍幼稚,這就叫喜歡??當不了聖父聖母就別自以為是,要自以為是就別來耍脾氣,否則就是讓人鄙視。

知音何處訴衷腸,且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……知音呀知音,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,都說易求無價寶、難得有情郎,要我說丫,卻是易得有情人,難得一知音,就說這世上的夫妻情人吧!有那一對敢說彼此是對方的知音人?同床異夢的多了去了(吐煙圈

看到電視上有人談論愛情和麵包的選擇題,雖然是老梗,不過不喜歡說選擇愛情的人,在這種景氣糟到爆的時代還說選愛情究竟想的是什麼呢?信奉愛情價更高、有情飲水飽?或者想贏得浪漫滿懷的女人呢?或者別人都不能置噱,但若為了錢離開愛人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求生是人的本能嘛!沒能生存,愛情能幹嘛?至少本寒就擔不起為了愛情留在我身邊最後餓死的遷罪之名,本人只是個俗辣丫(茶~~~

一個只做不說的人,他的一句我愛你是可信的;一個只說不做的人,他的一句我愛你是不可信的

愛情有美好的,來自於兩情相悅;有偉大的,來自於放手等於祝福、付出不求回報;有幼稚的,來自於不愛我就毀了你,世間男女,你們的愛情是那一種呢?

愛你的男人不用管,不愛你的男人輪不到你管;對你好的男人不用你管,對你不好的男人你管不到;聽話的男人不用你管,不聽話的男人你管不到………天!這台詞太經典了!三立雖然專作狗血本土劇,總算還有清醒台詞的時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長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